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心得 >

2023吉林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资格审查、面试公告

|
信息汇总
2023年月半时政 公基金点母题爆破 面试底层思维课堂
笔试深度系统班 近期热门公告 辅导课程汇总

根据《2023年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招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公布

2023年8月12日9:00至2023年8月19日17:00,考生可登录自行查询笔试成绩和排名,查询网址:

1.中小学教师、小学校医、幼儿教师、保健医、保育员、炊事员岗位:https://qzpta39.chinasyks.org.cn/cn_ccqkqrs/index.html#/index

2.公检法等单位辅助人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岗位:https://qzpta39.chinasyks.org.cn/cn_lnccqcjjkfq/index.html#/index

通过笔试的考生需按要求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二、现场资格复审

(一)时间和地点

1.中小学教师、小学校医、幼儿教师、保健医、保育员、炊事员岗位:2023年8月15日(星期二)8:30-11:30、13:30-17:00。

2.公检法等单位辅助人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岗位:2023年8月15日(星期二)8:30-11:00。

地点: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教师进修学校(四联大街与四联一路交汇东行100米)。

(二)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考生须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岗位所需的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2023年毕业生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须提供由本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签署意见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委托代理人进行资格复审的,除需携带上述材料外,还需携带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代理委托书。

以上材料需要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需要考生本人签字上交。

(三)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未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三、面试

(一)时间

2023年8月19日,进入面试环节考生务必于早6:00前到达,6:30封闭考场。

(二)地点

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九中学(创业大街4889号)。

(三)需要携带的材料

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有效临时身份证)以及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1.面试考点采取封闭式管理,考生应自备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防护等级的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2.考生查验身份进入候考室后,严禁使用各类通信工具,同时须将通讯工具关闭交由考务人员统一保管,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考试资格,面试结束后归还。

3.考生参加面试的顺序,由考生在候考室抽签确定。

4.面试时,考生只报抽签序号,不准报姓名,不得透露其他个人信息,禁止穿戴及佩戴有标志性的服装及饰品,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5.面试结束后考生及时离开考场,不得逗留喧哗。

6.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若有作弊行为,将取消考试资格。

7.考生须服从考务人员管理,接受监督和检查,对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考务人员者,按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8.面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任何培训班。

9.由于面试等待时间可能较长,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自备午餐和饮用水。

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

2023年8月11日

原标题:>>2023年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资格审...

文章来源:http://www.caida.gov.cn/ywdt/tzgg/202308/t20230811_3216422.html

本文由佚名发布,不代表演示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