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心得 >

2023大学录取结果什么时候公布 如何知道自己被录取

|

2023大学录取结果公布时间大约在高考报志愿后需要至少半个月左右,一般在你所报的这个批次全部录取完后一两天时间,省招生院就会公布录取结果了。不同的批次和每一所大学的准确天数都不一样。从7月份开始就有陆续的录取。

2023大学录取结果什么时候公布 如何知道自己被录取

12023大学录取结果公布时间

2023大学录取结果公布时间大约在高考报志愿后需要至少半个月左右,一般在你所报的这个批次全部录取完后一两天时间,省招生院就会公布录取结果了,但只能查到学校,要想知道专业还需等待你所报的学校正式公布才行。

一般来说,提前审批的录取结果在7月初至7月中旬公布,本科生审批的录取结果在7月底至8月初公布,专科审批的录取结果在8月公布。由于每个地区和批次的录取时间不同,录取结果的公布时间也不一致。考生可以及时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消息。

不同的批次和每一所大学的准确天数都不一样。从7月份开始就有陆续的录取。考生可以打你报考学校的招生处询问,也可以去他的校园网站上查寻,应该是先查到自己被录取,然后过段时间才会收到录取通知书。

友情提示:以上是2023大学录取结果公布时间,想要知道更多高考相关资料,推荐下载《蝶变志愿》APP,蝶变志愿根据智能AI算法,匹配院校、省份、地区等信息变量。用更快的速度整合报考数据,帮考生用户规划冲稳保梯度填报顺序,降低填报风险做到科学填报。

2如何知道自己被哪所大学录取

方法一:登陆当地教育考试官网在录取查询的界面输入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等相关信息可查询到自己录取的学校。

方法二:根据自己所填报的学校到各学校的官网输入自己的相关信息查看自己是否被该校录取。

方法三:可以打本地招办的电话直接查询。

友情提示:想要知道自己高考能上什么大学,推荐尝试使用蝶变志愿软件提供“测测我能上的大学”功能。输入分数线、省份、文理科,即可了解稳、冲、保能上哪些大学。

3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蝶变志愿”公众号

了解最新的高考资讯

解读更多的报考技巧

扫描二维码 关注蝶变志愿公众号

 
展开全文

本文由佚名发布,不代表演示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