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心得 >

大一新生军训可以带手机吗 手机会被没收吗

|

学校跟学校之间规定是不一样的,一般不让带,大多学生军训时都是偷着带,只要不让教官看到就可以。现在一般学校都是很人性化的,训练了一天给父母打个电话报个平安都是正常的,所以一般的学校都会让带手机的。

大一新生军训可以带手机吗 手机会被没收吗

1大一新生参加军训可以带手机吗

1、学校跟学校之间规定是不一样的,一般不让带,大多学生军训时都是偷着带,只要不让教官看到就可以。

2、军训的时候最好不要拿出来,被看到了不好,休息的时候可以玩。

3、现在一般学校都是很人性化的,训练了一天给父母打个电话报个平安都是正常的,所以一般的学校都会让带手机的。

注:大学军训虽然可以带手机,但是要静音啊!不过军训时间很长,也没有什么时间可以玩手机,来电话也不能在站军姿的时候接电话吧。

2大一新生军训手机会被没收吗

1.一般老师都会说不能带手机的,就算带来老师也会帮你保管。只需要带些日常用品就好了。比如:牙膏牙刷、纸巾、衣架、拖鞋、喝水的杯子、笔记本和笔等、要是怕晒黑也可带防晒霜哦。

2.你指大学的军训吗?不禁止,出操的时候不能带就是了,平时不管...

3.可以带手机,但是要静音啊!不过军训时间很长,也没有什么时间可以玩手机,来电话也不能在站军姿的时候接电话吧。

4.大学军训最多也就几个星期把,平时可以,军训的时候不能玩手机。

5.可以,我是今年大一新生,我们学校就可以带,军训的时候最好不要拿出来,被辅导员看到了不好,休息的时候可以玩玩。

6.可以,不过你军训的时候没时间打电话玩游戏什么的,拿着也没用。

3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蝶变志愿”公众号

了解最新的高考资讯

解读更多的报考技巧

扫描二维码 关注蝶变志愿公众号

 
展开全文

本文由佚名发布,不代表演示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