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心得 >

南宁平果县属于哪个市

|

南宁平果县属于广西省百色市。平果县位于广西西南部,隶属百色市,是一代伟人邓小平同志创建的右江革命根据地重要组成部分。截至2019年6月,全县总面积2485平方公里,辖9镇3乡183个行政村(社区)。

南宁平果县属于哪个市

平果县位于广西西南部,地处右江中游,在东经108度18分至107度53分、北纬23度12分至23度54分之间。东临武鸣、马山县,南接隆安、天等县,西靠田东县,北连巴马、大化瑶族自治县。地势呈西北向东南倾斜,属土山丘陵和石山峰林交错地形。

南宁平果县属于哪个市

2021年,全市生产总值实际完成233.12亿元,同比增长11.6%,增速排在百色市第1位;其中第一产业完成25.22亿元,同比增长9.3%,增速排在百色市第3位;第二产业增加值完成122.98亿元,同比增长11.8%,增速排在百色市第4位;第三产业增加值完成84.93亿元,同比增长12%,增速排在百色市第1位。

本文由佚名发布,不代表演示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